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仁者阿仁

有事没事,没事找事,找事有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治疗老人憋不住尿或晚上起夜多的偏方  

2014-01-25 21:24:51|  分类: 引用-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治疗老人憋不住尿或晚上起夜多的偏方



老人憋不住尿或起夜非常多或者一喝水就老上厕所或者尿床,只要没有热象,就是八味地黄丸的证。怎么判断有没有热象?老人喜欢喝热水,就是寒象不是热象,可以放心地用八味地黄丸(即桂附地黄丸)。


老法师吃了八味地黄丸,每天早、晚上用黄酒冲服10g,第二天老法师就感觉到了治疗效果,能从容地上厕所了,这就是经方原方的威力,马上见效!一周后老法师小便渐渐恢复了正常。


老人憋不住尿,可以服一个月左右的八味地黄丸,后用麦味地黄丸收工,长期服。《石室秘录》中陈士铎先生称麦味地黄丸为老人丸,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常年不间断地服老人丸,直至一百岁。


治疗老人憋不住尿或晚上起夜多的偏方——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 治疗老人憋不住尿或晚上起夜多的偏方—— - 一统江山 - 一统江山的博客 

但大家注意药只能治疗一时的病,经方虽然神效,也是一样的!病复发不是医生的问题,也不是要的问题,是病人自己的问题。为什么?病是五欲不遂,情志不畅而来的。老人为什么憋不住尿?是因为膀胱寒。为什么膀胱寒了?是因为人老生气,生气生寒,聚在下焦,膀胱慢慢就寒了,随着年纪增长,阳气越来越弱,膀胱无法汽化水液,就尿频、憋不住尿等症状就出现了。那人为什么生气?因为欲望太多,想得到的太多,得不到就生气;因为人老想别人好,老管别人,别人不听,就生气......所以,降低欲望,不管别人只管改自己的缺点,学会更高的角度观世界,我们才能少生气,最终不生气。这是要系统学习,不断实践的呀!


八味地黄丸即药店能买到的桂附地黄丸,同仁堂牌有大蜜丸。可以睡前服两丸,九克每丸,用米酒冲服或米汤冲服。辨症用药的关键是,小便频或憋不住尿或晚上起夜多或一喝水就不断地上厕所,不喜喝水或喜喝热水。经方的特点是,一用就有效,若用了两三天还没有效,则要考虑是不是辨症不对。病人感觉不对就停药,要相信自己的感觉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