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仁者阿仁

有事没事,没事找事,找事有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庭中怎么消灭螨虫  

2014-05-29 07:57:10|  分类: 引用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家庭中怎么消灭螨虫 - 酒鬼鼠  - 酒鬼鼠

        相信我们大家对螨虫都不陌生,没错,它正是引发很多皮肤疾病的罪魁祸首。而且我们每天生活的家中其实隐藏着数以百万计的螨虫,最严重的就是床上用品和衣物 上面,很多朋友睡觉时或起床后感觉身体不适,其实都是螨虫造成的,而爱宠物的朋友也是为爱宠身上的螨虫所闹心,总而言之,螨虫可恶之至,我们都欲杀死而后 快,那么话说回来到底如何杀死螨虫呢,下面我就分享几个很实用的经验给大家!

家庭中怎么消灭螨虫 - 酒鬼鼠  - 酒鬼鼠

1.杀死宠物身上螨虫

宠物的身体也是容易长螨虫的地方,特别是狗狗,而且现在养狗 的人非常多,很多城市居民都在家中养狗。宠物身上有疾病,不仅对宠物身体有害,而且间接的增加了我们家里螨虫的数量,当然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法,那就是一定 要注意狗狗的日常卫生,保持犬舍的清洁,不要让狗狗接触患病的同类,尽量少带狗狗到不干净的草地上活动,尤其是春季传染病的高发季节,更要在消毒和卫生方 面做好。

家庭中怎么消灭螨虫 - 酒鬼鼠  - 酒鬼鼠

 2.消灭棉被中螨虫方法,睡的更安全

朋友们千万不要相信简单的把被子放到太阳下面暴晒就可以彻底 清除螨虫了。叠好的被子轻易保存人体的温度和汗液,给尘螨创作发现保存条件。所以说不叠被子更能够起到消灭棉被中螨虫的作用,因为把被子摊在床上,里边的 湿润气体很快就会干燥,而外部的湿气又没法进入,各类螨虫会脱水而死。而如果您是一个爱整洁的人,一直以来都有叠被子的习惯也不要紧,下面这种方法可以将 棉被彻底消灭。用黑色的袋子装起来要暴晒的棉被,衣服。

家庭中怎么消灭螨虫 - 酒鬼鼠  - 酒鬼鼠 

3.彻底清除居室螨虫,打造健康生活环境

螨虫最喜欢又湿又暖的环境,而随着现在安装空调家庭的增多, 这位螨虫的滋生创造了天然的条件,所以说平时我们必须多开窗通风,不仅可以疏导气流,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居室不潮湿,减少灰尘,洗衣服时候要清洁彻底,尽量 不要在家中铺地毯,就算有地毯也要及时使用除螨吸尘器来清理。

家庭中怎么消灭螨虫 - 酒鬼鼠  - 酒鬼鼠

4.去除脸上螨虫,恢复靓丽容颜

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但是由于螨虫的存在让我们漂亮的脸蛋美丽不再,因此我们必须将除螨进行到底,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洗脸的时候把水倒入盆子,在盆中加入适量醋,当然如果您已经让螨虫害的出现皮肤疾病,那就得配合一些除螨的护肤品来清洁面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